Translate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突然想到经典的话,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可悲的,可喜的,都在这“多少个十年”匆匆的过完。
啊,人生。
追求很多东西,可能名誉,可能财富,甚至爱情。

我的至理名言:懒、烂、痞、闲

我活得懒,所以不想管理别人的事情。
我活得烂,所以可以看不到别人的问题。
我活得痞,所以调戏良家妇女也在所不惜。
我活得闲,所以吃饱之后又睡一点都不会尴尬。

O(∩_∩)O哈!我知道我的人生观很有问题,但有谁命令在这短短的“多少个十年”我一定要创立丰功伟绩,名流千古?
我不遗臭万年就该偷笑了,何苦让我战战兢兢的生活?
我怕,因为我胆小,我不怕,因为我没有错。

我幽默,因为有接受予氏幽默的人。
我安静,因为没有能够容纳我的地方。

我很成功,也很失败,因为我太了解自己,所以生活总是没有惊喜。
一生平顺,何来不好,徐达一生平顺,偏偏即是皇后命。

我们都不能要求太多,因为上天是公平的。
真的吗?
我唬的啦~~~~~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可能会因为人生观被否定而停顿,可能会因为不得已而改变。
但我相信,我还是我,永远都是我。
不变的,∵我是我。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人是不是真的能全面了解自己,还难说呢~不过一定程度的了解是有啦....
还有好多个十年要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