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乱成一团

我妈说,我真像开玩笑。
一会儿说能回,一会儿说不能回,一会儿又说能回。
一不离三嘛~
哈哈,我也不想的啊……
很多东西,总是不尽如意,可是至少我还是很幸福的。
不是吗?
除了一开始来读书的我,用了很多很多的钱之外(因为在等着elaun,不知几时出。)
今天连续上了3小时的华文课。
前面的第一个小时说,汉族的文化。
后两个小时说,文学鉴赏。
好难啊……一想到要考试,就像~~~~(>_<)~~~~ ……
至今,教过我上课的有陈肇强讲师,梁剑光讲师,林中莺讲师,吴秀玲讲师(不是真正的写法)和刚刚上完的陈毓梅讲师。
我们这里因为开很多班,所以讲师不足,可是跟别的学校比较呢,我们的华文讲师阵容简直强多了。
因为别的学院的讲师很少嘛(我觉得很多怡保人)~
这里的食物,不怎么好吃,却贵到要命,真不知那些工作人员怎样想的,我们都已经够惨了啊,还要吃我们的钱……
买书很贵的,买到我穷死了!
不知别的“朋友们”过得怎样呢,我不问候她们就不会主动问候我哦?
真的是我闲着没事干吗?
我是有点悠闲,可是还是很忙的啊,我有很多功课,可是我会安排时间。
你们安排时间了吗?
对你们来说,忙可以到天荒地老,朋友都不见了吗?
还是朋友本来就不该常联络,这般才经得起考验?
呵呵,我不懂,我觉得常保持联络,大家交流交流才会更有意思。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可能会客客气气,相敬如冰还是什么的……
不知啊!
有人说,当老师的永远都是自私的。
是吗?
我会吗?
虽然我不认为我会博爱,但把下一代教育成自私的人并不是我的自愿。
好好地教,用心的教,我希望文明的同时,也能够坚固所谓的礼仪~
人类基本应该有的不能缺乏~
把华教真正的使命传达下去~
不是唬烂的!
各位加油!

3 条评论:

说...

嘿嘿,我来也!!真是的,只有拜五回来才能上网...你们上的课好像挺深奥的嘛^^对哦,你们那边是不是很忙的啊?怎么感觉上好像我每次sms‘未来的老师们’时大家好像都不怎么得空理我啊?结果我现在都不大敢找他们了,怕打扰到大家==

小鼻子 说...

3小时华文课,还文学鉴赏?天,什么课程啊...
给你的朋友一些时间吧,把一切安顿好了再联络。

林予 说...

红豆公主:终于跟你联络上了~哈哈,我其实最近很穷,电话钱一下就飞飞飞了……我们是一时时的……不过由于我是下午课和晚上课多,所以早上比较有空~别的我不知哦~呵呵~

欣:对……要晕了啦……就是华语啦~我已经给着时间了,所以也不打扰她们……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