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一个很累的早晨

昨天摸电脑,摸到很夜,所以今天迟醒。
本来有个交流平台是应该出席的,却因为懒惰,所以睡到日晒……的8点早晨。
我觉得来到这里常流汗,让我觉得自己很脏,身体也不断冒红点。
晕啦,怎么会这样?!
等下11.30am有上课。
上两个小时的道德教育,相信我一定会闷到闲。
好闲啊好闲啊,我一定会这么喊。
对了,跟你们说说我昨天上两节语音课程的感想吧!
昨天的讲师,是陈肇强讲师,他说话时用北京音发音,煞是有趣。
昨天用了45分钟的时间交流,1小时15分钟上课。
呵呵,真的很有趣,叫我们念正确的读音等等。
还有饶舌啊,还是什么的,好期待下一节的语音课。
等下,美雁在5点-7点有课外活动,sofball,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她不同时间……我是星期四的,而且也不清楚,会是什么球类。
唉,没熟人在,我会想哭,又不能不出席。





哇老诶,为虾米五即款诶怠几化新?????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道德课本来就是很闷的~
你们的语音节好像蛮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