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差别。。。

因为我不美,而且很圆(请原谅我不明说),所以我不太喜欢照相。

昨天做了身体检查,X-ray正常,只是照X-ray的感觉很差。

反正没事就好。


照片过期


冷甲拍的。
旧照,拍到我像染发一样,喂,我的是ORIGINAL!!!
肿,这个没办法咯,我本来就是这样,所以被拍成那样不是摄影师的错。
可是,仔细看,我被派到很像奸人……头发也很乱。


照片过期



这次在安顺拍的。
要穿Kort拍,我和小蓝还特地拿formal衣服来换,因为会比较好看。
哈哈,头发分界不一样了,可是还是一样乱=_=''。
脸,不用说,还是肿。
眼睛,也是肿。

唉,总的来说,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唉……


3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感觉上好像成熟了呢~

林予 说...

这么说会让我觉得我真的老了……

Ulat 说...

你换了发型,变美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