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是我怪咖 是我怪咖

我不懂得 真的是我太介意了
我不懂得 真的是我有病
那种感觉很不负责任 我不希望被冷落
就算再迟 只要愿意补过 我都接受
只是有些人 我就是不懂 一点都不懂 非常的不懂
对啊 别人也不懂我
所以我还是应该冷血对吗
我很想改变 想当晴菜
可是怎么一步都踏不了呢
不管了 如果我当不了晴菜
我就当冷血生物
管你
我就是不要再主动联络了
我关心别人 别人当我狗屁
我关心来干嘛
我天生就是要被人唱吗
唱啊 唱啊
也不是第一次了
管你们
洗完你们的号码
省得我自己神经走去问候别人

2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你的话让我想起了某些事呢...
当自己就好了。要改变性格是不容易的...

林予 说...

哈哈,大家的想法,多多少少有接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