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累到 头痛

回家了 好累 好多事情要忙 合约好难填 要黑水笔 等等 麻烦到 不知怎么形容

第一天
我去到8点多 已经多人到不行了 一眼望去 马来人多到 还以为怡保会很多华人 ⊙﹏⊙汗 报到时 我保持我的烂个性 手忙脚乱 还要让美雁等 哎 好差 结果到拍照的时候 很不巧的 相机容量满了 让我足足等了15-20分钟 很想揍那里的人 怎么办事的 让我等那么久 之后 就报道宿舍 共跑了8个站才登记完成 之后 进到宿舍 嗯 有点旧 不过不会很脏 抹了之后 父母都回家了 啊 那时才12点 我跟美雁休息了2小时才下去集合 因为2.30下午才是真正的集合时间 下午听了讲座 拿了运动衣 才4点多 我们立刻去冲凉 然后就一直睡到7点多 因为8点才集合 房间很凉爽舒服 棒极了 啊 好悠闲 只是晚上 听宿舍负责人演说规矩讲座 整整11.45晚上才让我们回去休息 喂 我不够睡会死的 唉 结果是先甜后苦

第二天
早上 4.30就起床 因为5.15就要集合 神经啊啊啊啊啊 不过我还是很乖的 没有迟到 原来这时间 是各种族的聚会 直到6.30才做早晨运动 对了 这里的学姐真的都是美女 又善良 简直是我的偶像 之后喝了早茶 我们各班跟各班的班导聚在一起检查有没有遗漏该交上去的文件 啊 原来我班有21个人 变态的多 别人的 有些连20个都没 唉 班上的人 自我介绍后 就开始检查 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班有12、3个sarawak子民 吓到 去哪里飞那么多东马人来 啊 很多美女咧 皮肤都超好的 班上有四个男生 都不怎么样 而且都是东马子民 嗯 名字有 晓琪 惠玲 嘉敏 慧宁 雪芬 晓华 晓慧 凯琳 鸿雁 晓艳 Janet 晶妮 惟文 仕伟 思豪 启锋 凤珠 小薇 淑殷 啊 下次再跟你们介绍他/她们的特色 我还在观察中 嗯 美雁跟我不同班 哈哈哈 真倒霉 下午唱唱国歌 州歌 学院的歌 新生的歌 老师的歌 还听了别人的州歌 真有趣 再之后 我们从山上跑到山下 再从山下跑到山上 累到要死 晚上 玩无聊的游戏 要我们拿学生会学长学姐们的签名 烂 最讨厌玩这种 啊啊啊啊 晚上听人诉说心灵的讲座 结果我的心灵还是没被解放

第三天
早上 还是一样的时间 一样那么早起 华人学姐们一直问有关车票的事情 别州子民们的 我无聊的聊天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之后又做早操 早上听的讲座都是关于纪律的 之后又讲关于时间表 哇 想不到我们竟然读晚班 渣死 下午 学长 叫我们穿怪咖款式衣 穿formal衣配运动鞋 男生更够力 穿formal衣配运动裤 再穿皮鞋 运动裤旁那条线 让人看了都 哎 请自行想象 原本他们要我们颜色搭配怪而已 只是 我们做的很不成功 才会如此般的 啊 之后介绍我们的学生会委员 啊 26个只有四个华人 可是哦 那里学生会的马来学长学姐都超帅又超美的 真的 让人不敢相信他们是马来同胞的感觉 很贵气 而且人也很好 千真万确 之后去参观学校 虽然不会很大 可是也不小啊 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啦 我是华文班 所以由华人的学长学姐带路 晚上 我们做了错事 又有一位教导心灵教育的讲师给讲座 很多人说话 结果我们中骂了 晚上学长姐们说 签名期限改为明天 一定要签完 啊 好惨 我那时才没签几个 本来要放弃了

第四天
今早的集合时间是6.00 我多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睡觉 一想到这星期的痛苦要结束了就爽到爆 之后早上谈考试的东西 再谈课外活动的东西 好烦 超严的 看来不努力是不行了 我完全被吓到 下午呢 是关于电脑上网咨询的东西 之后学长姐们让我们去球场玩球 结果 我到处晃 还聊天 真坏 回去后 晚上又要被解放心灵 不过我的心灵一样没被解放 因为那张签名的纸 我交上去了 没填完 呜呜 派回来时 啊 啊 啊 啊 啊 我的纸没收到 惨了啦 怎么办 朋友有诶 之后有人去问 结果竟然说我们不够完整 骗谁 那时我怕到都不管什么解放不解放的啦 之后回到去礼堂 学生会学长姐们说 最后一天晚上 选出每班的女生和男生表演 哇 够力劲爆 虽然我觉得真的很好看 可是心还是很虚 怕被叫上台 那我就完了 娱乐之后 严肃的时间果然来了 学姐叫了一批人上台 说他/她们即将离开学校 因为犯错 我一直很怕 每当听到我的姓氏 我就准备晕倒了 之后他/她们走上车 有人哭 可是我没哭 因为我对他们的做法严重产生怀疑 是啊 学姐骂到很厉害 可是office hours只到下午5点 晚上11点 谁开门给他们退学 要我哭 我真的哭不出 还有 我看到学长姐们偷笑 呵 可能真的有一两个的演技很好 可是不是每个都很好 不是哭就一定要用手按鼻子的 当全部人都那样做就代表有问题了 后来 礼堂灯突然熄灭了 学姐说我们冷血 因为不给他/她们最后的拥抱和安慰 可是我疑心太重了 当她突然这么做 我就肯定又是替7月生日的人庆祝了 学长姐叫中招的学生们上台 然后又吩咐我们低头 这时 我已经看到烛光泛滥 啊 果然骗不到我的眼睛 我不是骄傲哦 是以前看别人被骗过 所以防心很重 半夜火警演习 好累

第五天
早上7点集合 排好椅子 就开始闭幕典礼 很快啊 然后听了有关考试的讲座 原来 我学校是全马收最多学生的师范学院 而且学校原本还推了整整100多个人 教育局抬举了 抬举了 听说之前的才有2班 后来4班 再后来5班 之后又7班 接着8班 去年9班 轮到我们今年 是18班 吓到 惨咯 做么这样多的 由于课室不够 所以我们有跟隔壁相同科系的班合班 最后我还是跟美雁同班了 哈哈 之后就开始和班导讨论合约的事 然后刚刚1.30酱的时间回到 因为搭学长姐的车 歹势 我不敢说话 又僵硬


注 有些活动的时间和日期被我搞乱了 所以不全然准确 只是我说的事情都是真的 这样就好



星期一跟星期二的时间表 一节一小时 从八点开始 最迟到十点 我是J5的 自己看吧 请点击然后放大看

星期三跟星期四的时间表 我是J5的 自己看吧 请点击然后放大看

星期五的时间表 不要问我是谁教我的 因为我也不知

我学校的地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