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真以为现在是假期吗
到现在都还在迷节目
还不看书
要死了吗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谁有完整的Running Man 啊啊啊啊(大力跪求!!!)PLZZZZZZZZ!!!!!!

喜欢他的笑容=D,喜欢他的眼睛>//<

。。。等等,虽然看起来很欠打、很花痴,不过我就是很喜欢他可爱的脸蛋和身高啊..喜好嘛@@>
可是,Oppa说他热恋<<<请点击这里...
好啦,我是有一咪咪的失望,不过我还是很想看到他幸福的笑脸~~~
好完美的脸~呵呵呵呵~~~(带着欣赏的角度,别误会)
不过,最重要的是,Oppa你不要跟智孝姐姐一起哦,因为智孝姐姐是跟住在蝅室的姜Gary一起的~

哈哈,我也很喜欢周一Couple啦~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不是刻意不刻意的问题
不是
。。。。。。。

只是它就这样坏了
我所有的回忆
也跟着消失

如果能重来
我会备份

做梦

----------------------------------------

。。。。。。。。。。。。
SIENZ
没有就是没有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吐
做么自己最近好像一直做傻事


......要练得强壮一点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100分男生XDDDDDDD

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
对很多事情都很挑剔
(虽然对很多事情也很随便)

基本上
我看人 有一套自己的标准
外貌上
性格上
嗯。。应该说
每个人 各自都有吧

我第一次看到一个一百分男生
内心的我不知道
外在来看我完全可以给一百分
啊 一百分诶
你懂吗
对一个苛刻的人来说
一百分是多难给出来的

可是 这个我无条件给yes~
虽然身高不到180(其实我是喜欢高的,如果比例不对,180我都觉得不算高)
呃 怎么说
就很..我觉得很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第一次有这种感觉XD)
然后啊 皮肤很白@@
哇老(现在才知道自己喜欢皮肤白的= =)
还有 说出来真不好意思
哈哈 原来我还是弟弟控(糟糕=P)

嗯 女生我看过90分的(这是混血儿)
哈哈
还没看过100分的女生~
不懂几时会看到~

呃 好吧
说实话
其实 我最近就是在疯100分的人
呃 不知道我会什么时候对他厌倦呢
哈哈哈
希望快点啦
因为要考试了 = =|||
好啦 我心虚了三秒


结果
还是把罪恶感踩在脚底了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被身边开始读书的人感染呢?

----------------三条线-----------------------

虽然
我不是天然呆型

= = 我是不是常常有意无意忽略了很多事情?
对不起
我在这里郑重地说
对不起!!!!!!!!
是我错了!!!!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我 竟然对美色 难以抗拒
.......
花痴吗

-----------------------------------

瘾这种东西
过了就很快没有的啦

----------------------------------


唱爽的..很多那个瑕疵,啊哈,可拒听..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哈哈 历史悠久


想当年 很不甘愿的唱着这首歌
为了毕业旅行
被老师罚拉耳朵
然后拿到冠军

哈哈
原来
我的想法没有改变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想说
妈妈 祝你生日快乐=D
永远爱你❤

--------------------------------------------

明天last day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老毛病

我觉得我老毛病重犯
要完了
恶心
恶心

不可以太计较
不可以

好好
一个星期够了
我ok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头脑简单

..........








.............

我希望我是个头脑简单的人

我是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看见音符=)


我喜欢唱歌跳舞
我喜欢好听的声音
我喜欢轻快的节奏
我喜欢到处走走
寻找音乐的源头

厨房发出声音
妈妈炒菜“刷刷声”响起
我看见音符俏皮的扭动
客厅发出声音
小狗开心“汪汪声”喊叫
我看见音符快乐的跳动
庭院发出声音
风吹树叶“沙沙声”摇曳
我看见音符美丽的转动

每当我看见音符
我忍不住手舞足蹈
每当我看见音符
我禁不住一起合奏

每当我看见音符
我唱歌跳舞

原来是我写的,经过讲师修改真有变好了,无论如何,也许我就是这样。:D

我相信

我不想每天海枯石烂。。


--------郁闷------------------



无力感
越长越没气
好想逃跑


删掉=)
我不能让自己堕落
很快会过去 let it be=)
我不会是一个自卑的人
站起来
尽力就好

不要想太多
事情原本就是很小
绝对能够淡淡一笑调侃而去=)
正因为我是我
所以我相信
我可以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当一个男人毫不在意一个女人的过去,脑袋里想的只有他们的现在与未来时,这个男人便已经爱上了这个女人,即使他自己还不知道。=)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更不是天涯与海角,而是我已经坦承我的感情,你却不相信我爱你。=(


对於那些令自己心痛的人与事,淡淡一笑调侃过去。就是不要低头,不要哭泣。=)


每个女人的心里都有一份自卑感,渴望被爱的同时,也怀疑自己如何能得到这份爱?=(


爱情这种东西,不是一方想给,另一方就得接受。给的人,须得心甘情愿不求回;接受的人也得知福惜福,好好守护,如此,才会开出一朵两生的花,否则爱情只会成为一场劫难。


栀子花的花语是,祝你幸福。=)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喜 可以吃好多
悲 好像吃太多

-------------其实线----------

我不喜欢唱来唱去都同一首歌
我听到会很sienz @@
比赛快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