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突然想到陈珊妮这张专辑的名称。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觉得很震撼。
昨天,看了于晴的《妖神兰青》。

整个过程当中,我沉浸在那悲伤的气氛,
兰青,因为长得妖艳,因为生在那个家庭里,因为哥哥不服他的容貌,所以……

好惨。
我奋力、极力,推荐。

真的,姐妹们……那是一个那么令人心痛的故事。

说回主题: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对我来说,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一定是感受。
我需要感受去肯定我的生活,我需要感受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纵然有再多尴尬、难过、不知所措的感觉,我还是一样,真实的在意我的感受。
我很安慰,因为自己不是木头人。
即使我知道我看过那么多虚假的言情故事,我还是依旧珍惜着我会了解那种感受。
朋友啊……请相信我,于晴写的书很温吞,却又是那么的……那么的容易令我动容。
http://book.fmx.cn/data/writer/writer5.html
这个,我很喜欢的作者。


呵呵呵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一定是我不能缺少于晴写的小说的感受。

2 条评论:

说...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对我来说会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呢~有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实在难以取舍。

林予 说...

欣:哈哈,我们的人生还没走到尽头啦~还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我现在只是说“重要”哦,最的我还在保留~~慢慢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