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慈悲

嗯,试着安静,发现,其实我是有得救的。
因为,我想回云顶一趟。
哈哈,某人,我真想找某人。
他啊。。。
黑黑的,不高。

哈哈,真想跟他说说话。
今天的文字,会比较温和,因为,我等下要开始念书了……
所以现在的心情,除了是想淡化,还是想,不知怎么形容?

对了,昨天我拿了我前三个月的校裙来穿。
松了。
不过不会很多啦,因为是不自觉的松,而且真正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有运动。
而是因为我少吃捏。

不过我没有可以少吃的哦,我是真的有吃的。
只是,我很懒啊……
加上我的胃病时好时坏,说真的,不能乱吃东西。
我之前还一吃饭就胃痛。

完了……

现在回到家,就是要好好的休养。
我不想缺氧,所以现在试着把专注力集中在漫画、小说和课本。
嘿嘿,我呀,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的~

就凑合别人吧,看到了我会很开心。
就像多年前,我看到别人的幸福,我也会觉得很幸福。
一起吧就一起吧,我看到了会觉得很快乐。

哈哈,谈恋爱不也是这样吗?
所以我让身边的朋友快乐是好事来的捏。
加油哦,朋友,找到你们的恋爱对象,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吧。

我很有原则的,所以我要当观众。
自娱还是娱人都很好玩。

朋友,被我认识了你们就要小心了。
我是38了一点点,可是不代表……
我说的话真的不准哦~~
最后剩下的一定是我……

不过我没打算怨人,可能我前世做的坏事太多了?
哈哈,现在尽量做好事就好啦,要慈悲,要慈悲。
修身养性不是修冷淡,而是修博爱。

嗯嗯,我又从新找到一个出发点了。

慈悲,我现在的目标是慈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