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保持距离

看回自己的部落格,才发现自己。。。
都挺多东西发表的,为什么呢?不懂哦。。。要是我知道,我就当神仙了啊!
现在的我,是想记录东西的。。。

别人的事……

我自己是没有什么感想……
他要是真的能跟我的朋友配对那还真不错。。。
但是,最重要的是,请不要扯上我,我并不想受伤,爱,是等你甘愿爱的时候来才有意思。

你问我还没准备好吗?
不是啊,只是我并不相信有人会喜欢我这种人。。。
呵呵,不要问我是什么人啦,自己想。。。
就是心理下意识会产生这种感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这几天,我玩癫了。。。
可能因为之前太收敛了,所以对于这个朋友有点过火……
我会防的,从现在开始,他不行,他从头到脚都不行。
这是我脑里扫描过的结论。
最重要的是,喜欢上别人,是没有好处的,所以我绝不会犯贱到主动喜欢人。。。

只是,今天跌沟渠,扭伤脚。。。
也不懂是为什么……突然想静静的自己走……
看着别人的背影,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如果我现在排在后面,可以永远都排在后面吗?
某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能受刺激……
所以,还好,我很乖,会自我检讨,修身养性,所以没有什么大碍……
从现在开始回头,应该就不会烦了……

保持距离,是我现在最需要做的。

保持距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