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PASAR MALAM

或许我应该放开一定的定论。

不要太在意别人说的话,不要太介意别人的互动,认真想想,这么做,我会很开心。

我现在的心情,算是开心吧,昨天,很难的,没有课。

终于有机会去PASAR MALAM了。。。

感觉,很多人。。。

来来去去,超多同学的,哈哈,人潮中都是我们的同学。

不要介意,不要介怀,现在,真的算开心了。

没有被撇下是最感动的。。。

我害怕被留下。

如果没有她,我会被列为拒绝来往?

哈哈,会的,完全肯定。

不过,现在也没关系了,认识了,没有被排斥,我就真的很感动了。。。

只是我最近的胃,不太好,肚子也不太好,然后。。。

前天用了很多钱,昨天也很是。。。

我用了。。

太多啦!!!!

要好好省钱捏。。。

我已经没有想很多了,勇敢的过完这个sem,明年,明年我一定会更多改变!!!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