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出走

很不甘心自己被撇下,可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就是很容易就会被撇下的人。

真的,没有任何原因,被撇下就被撇下,别人会给很多理由我,我也认为他们的说法是对的,然后我就被撇下了。

没什么的,被撇下就被撇下,我应该是这样想的,可是我就是很不甘心,我不喜欢自己被遗弃,哪怕是一点点。。。

可能是自小缺乏安全感,妈妈要我太独立,所以搞成我现在这样。。。

不想的,我真的不想的,可是我有的选吗?

答案是没有。

我,不重要。

在别人心目中,我真的不重要。

可是我还是给自己留了点地位,希望在别人的心目中,我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位置。

可惜,几乎没有。

不是说姐妹们的不算。。。

而是认份的想着,天性,这是人的天性,就算剩下自己最后一个人,也应该是可以存活的。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在这世上没有人会孤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