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这几天

这几天。。。没有太低落的感觉,可能是有很多朋友又讲又笑。。。所以不会很负面。

没有什么必要,我都懒得上来写blog。。。再加上,我只是用wireless上线,不是能够常常上网的……


昨天很夜睡捏,今天又很早起,肚子有点饿饿,想吃东西,又懒惰爬去食堂吃。。。

哇哇,我要无可药救了。。。懒精。。。

呵呵呵呵呵~~讲起来,最近的生活,过度了……

这样不太好,看来是时候要修身养性了。。。不然重复NLL事件我会很伤心的……

结果我必须抱着的心态还是随缘……

多一点点的熟悉本来就不代表什么。。。

话说我的情绪。。。我也不懂。。。就是觉得。。。怎么可能是我???

或是,我会这样做吗???

不懂哦,随缘吧,反正还有时间慢慢磨,到了最后还剩下自己一个就爱自己多一点咯~~没关系的,世界应该还是很美好吧?

我心想,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