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知道 不是别人的错
是我一厢情愿
是我固执
所以每次走的路都有一些颠簸
虽然别人完全不觉得那是一种折磨
可是那一颗颗不绊倒我却把我脚给磨损的心情
我真的觉得很悲哀
在走的一路上
我是不管今次
上次
还是以后很多很多次
都在自嘲
跟自己说 这也没什么大不了
也不是第一次
也没有很坎坷
只是比别人走多一些路
然后也是因为自己坚持己见的后果
那一寸寸的石头
把我的脚磨伤的当儿
我没有哭
我只是无力
对自己无能为力
别人也许看不到我多么努力的给自己心理建设
(我知道很多人不在乎这些小事 我都知道 可是我很不小心的成为了在意这些小事的人)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担心会不会 会不会有不测之事
然后 也很怕被别人骗
其实也不是欺骗
应该是不甘愿的心里
不想别人对自己不好
所以这些话
 其实 只是在证明自己的自私
我没有准备向任何一个人诉苦的心理准备
(写在这里 被不懂谁看的感觉 我也不甚在乎)
因为我知道 没有人会理解
没有人会理解这世上除了自己的人
我不是一个好人
所以不能要求别人明白我的心里
我没有想过为别人付出
所以我也不值得拥有什么
我在笑 还是在哭
到底能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