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没兴趣

我没怪任何人
也没有想推卸责任
就像现在
我只是想阐述一件现实的事

如题目所说
没兴趣

我面临了一个难题
就像是
我对教师这个行业
渐渐失去了耐性
我很喜欢小朋友
可是 我相信不是以教师的形式与之相对
我想
我比较适合当安亲班的阿姨
而不是教师

不过
这个现实 我还是得好好面对
没有办法 我的确是 在未来
我没有不接受
只是我一放空
很遗憾的
连我自己也不懂做什么
这我知道
我会好好改正

说起来
最近问问题
我老是脑袋一片空白
追根究底
就是没兴趣

就好比你叫一个不化妆的人去化妆柜台——无言
或是叫一个和尚去买梳子——无话可说(无发可梳)
在我的立场 就问话我原来就不擅长
再加上不是兴趣
就更不用说

诶……我想 如果带我去诚品
中国书店
哈哈哈哈
我第一个举手

唉 我真的没有不负责任
只是需要时间喘口气

---------------------分割线-----------------------------

从前在我眼中很大的地方
突然变小了
时间给了我长大
夺走了我的渺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