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只是,我习惯什么事,都先做最坏的打算……

在意

好像全都是我的错
就是不能不顾虑别人的心情
知道是自己的错还要心虚

……

是吗
原来我是不太能接受批评的人
尽管知道对方的意见没有错
内心多少有些不适
不过也是短短的一下子而已

……

唉 我离思想单纯还差十万八千里
你说你头脑清醒时看到一些东西
还害我以为你看到我什么有“好兄弟”
你知道吗 我聪明在我很擅长装傻
而不是思想天真
我不是什么好人(虽然你也没说过我是好人啦)
我只是看到 知道
却一味儿地装作不明了

……………………

看到自己做作就想晕倒!

……

什么是有?什么是没有?
我没有不幸福,只是常常存在失落……



到底我是谁 谁又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