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梦醒了

我 今天有很多情绪
一下子找不到出口
唉 看起来很平静
实则内心波涛汹涌

我的抗压指数
其实也很低
只是因为我很爱面子
所以常常假装没事

我很好奇
自己还能活多久

唉 幸福 如履薄冰

我实在没信心可以走到终点

我的步伐这么沉重

冰路那么轻薄

啊 世界上有哪条路是容易走的

人生 只有吃喝玩乐

只有一种情绪

也许也一样是活在地狱

哒哒哒 梦总会有醒的一天

 而现实的尽头

是死亡

也是重生

我相信轮回因果
我相信命运
既然我会踏在这个地方
也必然有其道理
我爱的人
我会继续爱
我不爱的人
就用平常心去看待

我会努力地
让心情平复

压力 不是一两天的事

梦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