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我心里有谱

我很拽

我绝对是很拽的人

说话 也不怎么客气

但其实没有恶意(还是有一点恶意?)

就是会让别人听的不爽

然后顶回我而已

事实上

大概会被别人心里@#$%^&*

这我无法勉强


如果说

别人天生直率

是可以被包容的

那我天生较委婉

比较不擅长听这些话

可以包容我吗(自己也好不到去哪里的说)


在这个有点儿现实的世界

很多事情

还是令人无奈的


我不仅人品不怎么样

功课也一般般

包括心态也很随意


所以不要试图左右我

在我不愿意的时候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懂

亦如常人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当然别人会如何

我心里有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