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渐变

如果我暗恋一个人,是可以喜欢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

可是,真的在一起了,这种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又能维持多久呢?

唉……………………………………………………………………………………


----------------------------想太多线---------------------------


我觉得我越来越像女强人了,什么是都自己来,出门是自己,说话是自己,什么都怕的林思敏好像越来越远了............

可是内心深处,我还是想当一个依靠别人的人啊…………

现实真的残酷,把我训练成铁金刚,外形本来就是,内心,渐渐地也改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