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一年级回忆录

幼儿园有补充,请点击这里<<<<

我一年级的回忆不多,记得一开始是合班制的,后来分班了,我从1A班变成1B班。
来了一个新老师,当了我级任老师,从此便成为我六年的级任老师。
我记得班长是投选出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被选上了,然后他成为副班长。
现在来说说我在合班时候的情形。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很顽皮的孩子,也许是因为想引人注目,所以我做了很多蠢事。
其中一件我最记得的事,就是我把浆糊涂在椅子上,涂了一次就算了,结果又再涂一次,结果怎么办?就是被最初的级任老师打。
我只记得很痛,那是我上小学没多久就被打,我永远记得老师很生气的表情。
就是很生气,然后骂我顽皮,我不知道我那时候有没有讨厌她,可是我很怕她。
虽然,在几年后,她推翻了她的言论。

在上课时的事情,我不太记得,也许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能让我记住的吧,包括他,这年,我印象不大,只记得我们会约好一起去补习,然后骑脚踏车到补习老师那瞎掰。
我记得,那个补习老师人很好。

我在这年参加了国语读句子比赛,印象中好像拿了一个第一名,华语讲故事比赛应该也有参加,可是战绩没有任何印象。当时,就算是冠军也不特别有什么心情吧?

成绩
我没记错这年全级和班级都与一个男生并列第一。他转学那年,他拿第一,我拿第二,但那已经是隔一年的事情了。

歌唱事迹
我记得这一年我是唱《捕鱼歌》,只拿了一个第五名,除了我和另一个第三名的男生(手工泥男),其余都是大年级的。
后来,我妈说,会输,应该是因为只唱一次,没有repeat的关系吧。

to bo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