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幼儿园回忆录

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手痒又想打一篇

-----------------------------

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玩个性。别人在外面玩追追,我偏喜欢躲在课室自己玩自闭,act emo吧。这个习惯好像到现在都没有变,不知怎的,我就是喜欢特别。那时候没有想到人际关系,不过交朋友还是真的很看喜好,我和其中一个朋友就是一直一起打打闹闹到小学六年级,他是我的青梅竹马,我认为。他是一个人缘很好的人。我暂时就不多说他了,因为还要谈起别人。

在那个时期,我到现在还记得的回忆有四个。

第一个是我认识另一个朋友的经过。我还隐约记得我把我的脚抬起来放在另一个桌子上,他经过,大声骂我,我吓着了,然后放下脚,很怕他。他的位置在我后面,我怕的不得了。后来,我们上幼儿园的活动是玩手工泥,我不会弄,不懂怎么了就转过身看他,还以为他会骂我,结果没有,他竟然还给我其中一个搓好的手工泥,天啊,我们的友谊好像是从这一刻开始建立的。也不知如何,我拿了他的电话号码,打给他,他接了,然后我竟然没有话说,我又听到他的妈妈问谁打给他,我好像就把电话给盖了。这件事,是我的丢脸事之一,真的很、丢、脸。

第二件事,是跟一位女同学的故事。当时,我妈妈买了那些可以换衣服的纸娃娃给我,我隔一天就带到学校去炫(应该是)。然后我送了一些“衣服”给别人,最后还说要送“人”给其他同学,我记得有几个同学跟我要,可是我没给,我最后选了那位我觉得蛮喜欢的女同学,把这个“人”给她。回到家之后,我似乎有跟妈妈提起,然后妈妈说送给别人玩自己就不能玩了,我听到之后痛哭。当天晚上,我妈就载我去拿回那个“人”,这件事依旧让我很、丢、脸。

第三件事,我跟坐在我隔壁的那位时常吵架,就是爱吵,也不懂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吵,结果有一次,吵到老师走过来,拿起藤鞭打我们两个,我想,那次是我生平第一次被老师打。后来怎样我也不再记得了,可是我们还是在吵吧。

第四件事,是幼儿园第一次办群体刷牙活动,我那时候刷牙,应该有特别卖力吧,然后被老师称赞了一下,结果……下一次刷牙的时候就更卖力了,可是老师没有称赞我= =|||,也许我的性格上一开始就很虚荣了吧~哈哈

补充:

第五件事,我在幼儿园的时候有给一个老师补习。那个老师很凶,真的非常的凶,有一次,我妈拿我写好的功课撕掉一小部分,结果我吓到,然后哭得不像话,最后不再去补习了。
可笑的是,我在读二年级年尾的时候,又在她那补习了。

成绩
我幼儿园读了两年,第一年上半年考了一个第3名,下半年考了第2名。结果我第二年上半年考了
一个第5名,下半年考了一个第11名。

歌唱事迹
我第一年上台的时候唱什么《黑蚂蚁/小蚂蚁》之类的,意外拿了一个第一名,是我人生第一个歌唱冠军, 结果第二年准备唱《去郊游/郊游》……公公意外去世,结果我没能去参加,后来听老师说很可惜,可是也没办法。。
我想,当时也许我有暗爽一下吧?
也许。

to be continue....

3 条评论:

力箖 说...

O(∩_∩)O哈哈~不错
i wait next episode ya

林予 说...

哈哈~还没打~~

ßlυeÿe 小蓝 说...

我觉得我是失忆了...
怎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