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脑子现在还很笨
暂时不想思考
功课我会做 但不会是现在

这几天又溺在小说世界
就来被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和“爱情模式”淹没了
总知道那些都是夸张的
可内心就是忍不住的幻想了一下
哎 谁叫我就是爱发花痴
不过 现实中 能让我陶醉的人
曾经有一个
后来 就不会再有了吧

嘴里老嚷着想谈恋爱
不过内心总是三分钟热度
常常想着想着 还是一个人好
一个人没负担
发神经也没人管

呃 检讨自己的时候来了
牙尖嘴利 得理不饶人
不好说话 心机重
懒散 窝囊

哈哈 好多问题捏
不过啊 我觉得 我的本质来说
咕~~(╯﹏╰)b 其实也没很坏吧
当不成好人嘛
呵呵

心情很复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