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我希望我的这一页会在今天正式写上句号。

我做了我人生当中,其中一件会令我很难过的决定。

从一开始抱着忐忑不安+期待兴奋的心情去试音,到成功拿到那张“成功”,情绪都有不同的变化。
拿到那张纸(虽然有点勉强),一方面感觉自己原来真有些能力,另一方面却感觉到这很麻烦的矛盾心情,中间又掺杂着被专业人员批评不爽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真的很开心。
我想,这种心情,像玩过山车一样,经过不一样的馗道,就有不一样的感觉。

然后,我回来了,我的小笔电的荧幕被我自己弄破了。
那一刻,我希望自己没有去试音,因为,也许这样,荧幕不会破掉。

一个星期,我抱着这些纸,反复挣扎、挣扎,再挣扎,我迫切的期盼有认识的人能与我同时进入这比赛成为战友。
我考虑,要不要跟讲师说。
我考虑,因为我想去,虽然,真的很麻烦。

星期日当天,爸爸妈妈说,要老实,要诚实,我也认为这是对的。
所以,我说了。

讲师,也许你真的没有特别的含义,但我感觉到你的不信任,我并不怕你,但是,我明白尊师重道的道理,我觉得我的尊严,被你划伤了。
原来你这样看我,或者说,原来你真的不认得我。
那没关系,事情过了,会算的,虽然,我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再喜欢你了。

星期二,我做了决定,联络了主办单位,我不去了。
小细节我也不多说。

大部分的人都说我浪费,太可惜,连我自己也可惜..
说我为什么要跟讲师说..
但是,大家都尊重我的决定。

我只是想说,我只是在做着我认为是对的事情。
因为,我的欲望可以压抑,理性却无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还没跟讲师说完我的讲稿,就被截断了。
也许,是因为我哽咽,无法完整的说完出来吧。

你赶我走了,就别想再让我找你。
抱歉,我不想的,但是这一点我不退让。

也许 我只是失去了一个原来我没有的东西
时间过了 会慢慢淡忘的

虽然 我的眼泪
在此刻 真的 不懂为什么
止不住

3 条评论:

力箖 说...

这一刻,不是本人,其他的话说都像多余的。。。
被迫放弃喜欢的东西,痛只有自己知道。。。
要相信你自己此刻的决定!

ßlυeÿe 小蓝 说...

突然在这一篇字看见到感性的你...
(不是性感哦~ = =)
有些事,听过了,也明白了...
但是毕竟是自己的事,
尽管我明白了,也大概无法真正的理解你的感受...
只能说...
事与愿违...

下次我们一起去唱K发泄 XD
唱到嗓子都沙~

Ulat 说...

既然决定了就往前看,说不定有更意外的惊喜等待着你。
笑一笑,最多下次陪你唱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