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这当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今年,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快快乐乐。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爸爸妈妈事业顺顺利利,不会有太多压力,我们四兄妹学业也步步高升,越来越好。

第三个愿望,(老娘就是不要写出来。)


今年的生日,依旧满足不了我。
也许,我的要求,是高了点。


----------------------这是无法改变的分割线--------------------------------


希望我这莫名其妙的性格往好的方向发展。
希望我做人可以不要这么别扭胆小。
希望我脾气可以不断的变好。
希望我能够变得宽容大量。
希望我变得诚实善良。
希望我变得幸福。


祝愿
林思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