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好女人

就爱耍心机
女人总是可以那么努力
就因为爱你
男人 还好你争气了

又是一个让我很感动的故事,写得很好,非常好。

谁先爱上谁?

 这本之前看过了
我还以为没有什么感觉
因为 印象不深刻
可是 在最后几节
我还是满脸鼻涕满脸泪
终究 暗恋 单恋 偷偷的喜欢
真的是很辛苦

很喜欢 书中 作者思考的话

“如果,你爱上一个人。如果,那个人对你非常重要。
如果,你说了,可能会得到他。如果,你说了,可能会完全失去他。
你会怎麽做?
是会忍著不说,还是会下赌注开口?
我问我自己,我以为我会选择开口,但我幻想一个对我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绝不能失去的人站在我面前,我看着他,终究是会想,还是下一次吧。”

p/s:“小时极差,大了超佳。”原来还有这句话XD

----------------------------------------------------------------------

刚刚看见
就算他在线
也不代表什么
不以为他会"pop"出来跟你打招呼
虽然现在凌晨两点钟
我还是想上厕所
尽管现在的宿舍
超冷清

——————————————————————————————

我会把你永久封存在我的回忆
而已

----------------------------------------------

一个女生
要倒追一个男生
到底需要用一生中多少的勇气呢?

想必 是很多的
所以 请珍惜倒追自己的女生
就算你不喜欢她
也请不要恶言相向
别糟蹋她的心意
她只是太喜欢你了
所以才会倒追你

还是那句老话
愿天下人幸福
不管是亲情 爱情 友情
什么情都好
这就是生活

祝你的明日比今日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