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特别的人

回忆是最温柔的杀手

想起他 心泛起一阵阵涟漪
他不知道 那两-三年
是我的精神支柱
他不知道 我做的事情
多少 是要他留心留意
他不知道
他什么都不知道
还是可以让我情绪起伏不定

我第一次有心碎的感觉
是因为
“讨厌”这两个字

也许是他说的 也许不是
可是那些不同的举动
我知道
也许你的心 还是有我的
不管 扮演着什么角色

-----------------------------------

夜色很迷人
应该是我醉了
才会想起以前的美好
唱了多少曾经想唱给你听的歌
还是挽留不了任何现实
原来呀 我们已经长大了

---------------————————————————————————

全世界的人
可以
可不可以
请你们都很幸福!

如果 你不顾一切
都想把孩子生下
那一定是因为
你很爱很爱孩子的爸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