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我看 是时候找个伴替我加油

基本上 很明显有精神压力的人
或者是脾气坏得很明显的人
还有个性自我得非常突出的人
都有优先权

怎么说?
明显有精神压力的人
你不敢刺激他
脾气坏得很明显的人
你不敢去惹他
个性自我的非常突出的人
你动摇不了他

结论就是
像我这种
什么都不拿出来见人的人
等着自己吃自己
自生自灭

有话不说出来
越憋越里面
最后比明显有精神压力的人更神经
虽然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还是很想讲那句
全世界何止一个人脾气会忧郁会烦恼
一句话“咑”过来“不行”

我没有话讲了啦
我有本钱哭诉吗?
没有
因为我的形象只配两个字——坚强
没有身边的人
我也可以活
我不会为了考试
为了言语
而压力

很好
就这样
所以无穷无尽的事情压在我头上
我都笑笑的说
“嘿嘿 没什么 过了 就算了”
那么容易一笑而过?

我不似别人好理解
也不似别人懦弱
只是我也会有心理不平衡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