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神经病 [let me sleep~]

老早就不想niao你这种人
浪费我的精神

虽然现在对你展开批评感觉上是有点片面之词
不过 老娘早在N年前就起了你的底
幼稚生嫩逃不了
最无聊的就是 “无聊”

嘴巴很厉害后?
幼稚
看到你就显啦
以为自己是BulB啊?很亮?
用完电就off了咯
Plz。。。在我眼中,你就像我路边不经意踩过的沙子
sori咯 把你踩到这样扁
我也不想的
就对你突然产生厌恶的感觉

还有啊 不要对号入座
我今天睡眠不足
心情不是很好
是你讨骂而已

吃屎吧(还有谐音)
我不会善良到把你放入眼里
【当然我也懂你不需要我的目光】

三个字
神经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