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幻想

我想说 幻想 虽然真的很无聊
可是 这小小的幻想
这小小的可能
有时候
真的
很幸福

------------------------------------------

换做是从前 我必定笨笨的胡思乱想
可我今非昔比
成长速度也算惊人
所以 我不相信 我眼睛所看到的
看见的 也不一定是事实

------------------------------------------

说真的 很不想管
因为有一种很害怕的感觉
就是那个眼神
让我有点不舒服
是不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想作呕
(神经,你又开始发傻了,你明知你一旦这样想就代表不可能有什么事情发生)

但愿……
真的是我的错觉
虽然 会有想吐的冲动

------------------------------------------------

既然是互惠的关系
也没有什么开不开胃的

------------------------------------------------

哈哈,换个立场想
诶 嗯 好
我也会这样

好啦 我承认我很



不懂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随便啦
唉 都要去BIG了 过了就算

-------------------------------------------------------------

可以不可以脑袋不要常常有瞬间的感觉
plz
拜托

请我的脑袋安分些
off掉ok?

算 算你的洋葱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