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勇敢

生活 越来越缺乏勇气
但是 请自己 真的要加油

---------------------------------------------------

昨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可是梦很美
梦很幸福
遇见了真命天子
为了不让自己忘记这种幸福的感觉
我决定把梦
慢慢的记录起来

年龄 相貌 还是什么的 我不知道
我的标准
可是我希望 我真正希望的
是有一个体贴的人 能包容我
我们之间相差不远
只是你比我早认识这世界
那十几年绝不会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
只因为我用爱做成桥梁 连上你的心

我忘了 也不懂怎么了
参加了一个组织 或是活动 或是游戏
那里 约有9-10个人
一开始进去 我不说话 然后一个男的 带头
他很亲和 给了很多意见
我记得 我身旁的女生我认得(可是我不懂是谁)
然后我有跟她说话 她对那个男生有意思(我内心也对那个男的有好感)

很奇怪 我平时不跟陌生人说话的
可是当那个男的派东西也好 给东西也好
我都觉得很亲切 仿佛可以很自然的讲话

不懂为什么

故事转到另一头 我到新的学校去
有很多很新的人 不认识 没看过
有的 跟我拿电邮 加了facebook
那天 哥哥驾驶巴士(不懂为什么)
到了学校 我们下车 哥哥也下车
可是巴士还没泊好
他说 没关系 还要有司机 是朋友 很会驾巴士
我一直看那巴士 很乱的驾驶法
最后。。。翻车了
不懂人有没有事

放学了吧 过后不懂怎样
我们四兄妹和哥哥一个朋友驾一辆车出门
途中 我有上网 有人留言说要见面(不是记得很清楚)
到了那地方 哥哥跟朋友站在外面聊天 我们几姐妹在车内
突然 有一个人来了
那个人 是学校的人 要来偷车 还是杀人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是冲着我来的
最后 不晓得怎样被制服
那个人(是学弟来的。。。对不起,不懂做么梦到你是坏人)
我们让他坐在沙发
然后 我告诉他一些道理 最后还说借他看佛书
这时 那个让我产生好感的人来了
看到他 我觉得自己很冲动(印象中好像有抱他?)
我告诉他发生什么事情 然后他也很担心我
要带我走的时候  我说我要拿书给那个人
他说很危险。。。不过我最后还是给了

他把我带回到那个组织/还是活动 的地方
我们开始整理东西把一些卡叠高 叠整齐
我不懂我们说了什么话 只是印象中 说要去什么地方
他说我不够岁 我说哪有 你以为我很小吗
就让他猜年龄 结果他瞎说我2829
我说没有 最后不懂怎么 我自爆20
他说  20 好小 小他整整14
我也不懂怎么了 把那些叠好的卡弄倒了
而且又说14年又怎样 14年也可以在一起啊
他拿出右手 我看了他的手指 很细很细
然后他的无名指是不完整的 第三截右侧是凹进去的
我吓了一跳 有点不敢看 问他是怎么弄得
他说搬东西。。。。。
我也不懂事怎么一回事 可是我最后还是再看一次了
因为我希望他明白 我愿意接受他的所有
之后我突然很 很不好意思地抱着他说
我很肥 你愿意接受我吗。。。
结局是 我们被那个要对我不利的人追杀
最后 的后续 我不记得
可是应该是我们在一起了
有在一起的身影
不久后 我睡醒了
第一个感觉就是 我很幸福

3 条评论:

凉凉 tph 说...

加油。

力箖 说...

不错,不错~改一改,加一加,可以写小说了~

林予 说...

T_T~不行啦~我觉得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