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想他

恍如隔世 她把许久未曾有的感觉串在一起了
我和他 他和我
一定有些羁绊 还留着吧

今天走了一整天 很累呢
八妹 收获很多XD
我想 我也有少少吧

拾回了 吃饱饱的感觉
和浑身疲惫的感觉
哈哈 我果然是很不耐走的

原本 有本书想买的 可是还是觉得顺其自然好
不过我知道 爱情是没有顺其自然的
一定要有一方主动 才有可能生成

爱情爱情 爱情爱情

曾经有一份爱 我不敢用于表达
随着时间过去
却似乎 还是没有消失

--------------------------------

虽然偶尔会飙出来
可 那只是我内心的1%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无法在任何人面前
把自己不舒服的感觉
完全表达出来
也许是怕别人讨厌吧
毕竟我了解 没有任何人能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有些事 就是别人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么想这么做
就好像 自己不明白别人为什么会想怎么做怎么做
道理是一样

埋得越来越深
越来越深
我藏得很好了
我这坏心肠的人
哈哈哈 是谁都对我厌倦了

都一样

-----------------------------------

要我不说话就不说话
虽然我很难搞
但是 我真的很听话的

---------------------------------

人生的规则 我看透透
谁叫我是大师
生气 也许只是一种伪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