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分手后的那天

人群中流窜 声音纷纷扰扰
谁的呼唤钻进我耳旁 可脚步不显散漫
人们开始往前跑 留在后头的我难堪
爱情也一样 很难久留身旁
他的昨天比今天冷淡 我只能惶惶不安
钻牛角尖少不了 我愈追他愈跑
分手后的那天 我潦倒在路边
对着天空星星呐喊 这感觉谁了解
失恋后的那夜 我躲在房间
断绝关于你的一切 却断不掉这伤痛的 感觉

幸福的味道 也耐不了多久
利用痛苦来衬托快乐 心的裂痕不减少
我嘴角越扬越高  眼却空白木然
分手后的那天 我潦倒在路边
对着天空星星呐喊 这感觉谁了解
失恋后的那夜 我躲在房间
断绝关于你的一切 却断不掉这伤痛的 感觉

我走呀走呀走呀 也走不出个方向
我跑呀跑呀跑呀 跑不出你的心房
手机里的信息藏着对你浓浓的思念

分手后的那天 我潦倒在路边
对着天空星星呐喊 这感觉谁了解
失恋后的那夜 我躲在房间
断绝关于你的一切 却舍不得删掉 爱的感觉

--------------------------------

我知道 怪的人是我
对不起 我尚需一些时间复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