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年轻人要奋斗

基本上 有时候 我很享受功课带给我的痛苦
至少让我觉得自己是个 不是
不过有一半的时候我还是会觉得很烦
尤其有时候突然自己好像做的比较多
就开始想发脾气

不过不过不过不过不过收敛
因为现在只要脾气一来 我就开始念无敌经
每次说
吃得苦中苦 方位人上人
生气无用 伤身何苦
吃亏就是占便宜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现在 好像真的不那么容易上火了
只是
好像变得比较容易泄气了
悲。。。。T_T

牛脾气的人要改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所以现在想努力当乖宝宝(想而已)
为功课奋斗一下

哎哟喂 我想起我的原子笔全部ink断水了
明天记得要买啊

----------------------------------------
16/1/2011

信女阿敏


5

得聖筊 0

正緣尚未至!桃花來得慢去得快!

[愛情] 愛情倒帶,將回到最初的孤單
[對像] 需要經受對方冷漠的高姿態
[婚姻] 夫妻之間總找不到有趣的話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