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别沉溺在悲伤
事实上 你应该明白
比我们凄惨的
大有人在
你不会只剩下你一个人的
请你相信 好好的活下去
就是向爱你的人证明
你爱他们

-------------------------------

也许 该出去约会了

-----------------------------

我懂了
他不爱我
你不爱我
他不喜欢我
你不喜欢我

人生只有一次,不用去想如果的事,我爱上你就是爱上你了,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dududu---------------

竟然 竟然 捏我的肥肉

2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永远有人还惨过你的...

林予 说...

对啊~这个,是对我的学弟说的……虽然他真的蛮惨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