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看到他了

在年轻的时候(虽然我现在没有很老)
我把自己的“最”都拿出来了
现在
平平淡淡 也是不错的

每次看到他
我都觉得自己跟他差了点缘分
应该说 是时间上的不配合吧
所以 才会错过
不管怎样
我依然很清楚的知道
从相识 相知 到成为我不能割舍的重要回忆
他给了我很多丰富的情感和灵感
写了很多很多东西
只因为他
尽管后来很久很久以后
听到不同越来越差的评价
我都懂 在我心中
曾经美好的他
是不会改变的
我的最喜欢送给了他
也许 不仅是我的而已
只希望
在未来 他能够越来越好
找到他喜欢她 她也喜欢他的对象
一直很幸福很幸福的生活

也祝全天下的人
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要轻易看不起自己
或是被自己的脾气打倒

加油~↖(^ω^)↗


-------------------------------------

痒 痒痒
不要连吃个酒精巧克力也发痒
好痒

------------------------------------

疾厄宮有天姚星

是悶爐裡的桃花,命宮的天姚星,是氣質的表現,命宮與疾厄宮互為表裡,所以天姚星在命宮為顯性,在疾厄宮則為隱性,是悶悶的燒著的,而天姚星坐疾厄宮的人, 可說是最悶騷的人,因為疾厄宮是為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也是潛意識,如此之人為顧及形象自尊,就少有機會與勇氣去示愛,或坦然的接受愛情的獻禮,是「愛在心 裡口難開」的典型。

说我迷信就迷信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