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2天1夜 Penang trip

我想,还是要交代一下槟城之旅的
我还是以我一贯的方式表达吧~
剩下就交给Blueye说明过程

满怀期待的去
看到Blueye的朋友
静默3秒钟
无语置评

酒店惊魂
++Rm130
其实没有啦
只是要做Deposit
因为没有信用卡

午餐
叻沙 咖哩 虾面 清汤
薄饼 蠔煎
可以我们自己付钱吗

极乐寺 观音亭
西游记的天庭
我是这么觉得
高大雄伟
太强了
求签 烧香
拍了一些眯眯眼的照片

突然收到有关星光的信息
唉 不好的
没办法 我们不是制作单位
(P/S:跟你道歉一下 对不起哦 不是故意刺激你 不是刻意刻薄你 就坏心肠一来 忍不住刺你一下 不是恶意的 恶魔心作祟 诶 开学决不亏待你 当补偿啦 不好意思哦)

极乐寺下来
好累
巴士 等很久
KomtaR--->Gurney
走到脚痛
Clinic Cafe可爱可爱
遇到大美女~
晚上看Leliopopo
哇唠 好笑到爆

电梯 Escalator
放工 不运行了
我怕高 我怕楼梯
丢脸 吓到别人
谢谢Blueye扶我
脚震
 
搭的士回
洗澡聊天看电视
失眠5点才睡着

早上八点冷到起身
9点吃点心
抵吃!《点心之家》
唉 给我们出钱啦
下雨
Batu ferringi不给我们找她
我们去找蝴蝶妹妹
很多很多标本
喜欢
Toy's Museum
哦哦 好多玩具
虽然摆设真的不怎么样
拍了蛮多照片
午餐 饮料又被付钱了
忘了给回 哎哎哎
防心降低
诶 好吧
一天的analisis
整体来说 是个好人

周天央的鱼被我欺负
店员欺负我
喜欢可爱的狗狗
想抱一下

馨香 义香 馨香 义香
都多人啦
包装不错
哈哈哈

摸摸索索 悠悠逛逛
码头到了
再见啦 槟城
再见啦 好人先生

黑黒 吃面
我怕怕 紧张
面对aunt uncle
我浑身不自在
不是故意的
真的

一天又过完了
啪嗒啪嗒 打着文字
中午再看看有什么好更新
累了
睡觉

----------------------padapada-------------

又梦见他了
结局是好的
而且 几乎在一起了
可是 妈妈把我叫醒了

----------------aiyaaiya-------------------

20岁人没人追不给啊
就是相貌平平
就是身材差
就是性格古怪
闷骚没什么脑袋
不给哦
神经病 神经病 神经病

--------------------------哟---------------

“他的脸,她就有股莫名的害怕外加心跳不已。面对这种不熟悉的感觉,她 没有经验地只好以生气来应对。”

现在还有这样天真的人咩

校园小说 就是喜欢写n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
哎哟 一个就够了
我不喜欢看很多很多角恋的

“以前她常瞧不起那些为了爱情而去做傻事的男男女女,当自己碰到了这种事之后,她才可以体会出那种为情悲哀的感觉。”

我还是不会为了爱情做傻事的人。
我才不会为情掉眼泪!!!
(迷音:都讲做人不可以那么倔强好面子!会错过很多东西)
啧啧,很难改……

---------------------哎呀——————————————

吃饱就躺 果然是懒女人一名 我啊

-------------------------shashasha------------------

“如果明天就要死,今天我一定会快乐的活下去,因为至少那样我还拥有你。”
“但是如果没有了你,就算是我还有七千年好活,那我也不会得到半点快乐,这样子说你明白了吗?”

怎么这句话这么煞 真是浪漫不用本

4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哈哈,有mood我就写多点咯,
没有mood就...写少少咯。
不过你真的很快啦...
我等明天起来才开post... =D

还有一个,是Komtar,光大 ...XD

林予 说...

哈哈~好的~Komtar~忘了加一个R~

ßlυeÿe 小蓝 说...

=P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