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是时候回家好好想清楚自己的处境了……总觉得现在的阶段非常难受,唉,他可不可以乖一点……

唉,我为什么老是会有那么多想法?
明明没有什么东西的。
明明没有的。
或者,为什么我不主动些?
为什么。

我要之后才想到,之后才后悔?
朋友也不是这样的吧。
有一点难受。

好吧,今天,真的有点难受。
总算见识了。
而我,之前还是井底之蛙。
嗯,以为那一点点就是特别,那就太不为过了。

所以回去之后,倒头大睡。
就是……
既然都没什么特别。
所以,唉,我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一点都不特别。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是一个私有欲很强的人。
所以,一开始,其实就应该撇远远的。
撇远远的。

我是什么东西,我只是一个可以被遗忘的人。

我希望自己是能活得很灿烂……
然后改变。

我希望有人爱,真的,好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