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暧昧

暧昧,我这辈子最不可能跟别人产生的感觉,就是暧昧。
因为暧昧的感觉很美,所以我不会拥有。
如果我有那天以为自己沉醉在暧昧,那一定是噩梦。
因为我在幻想,不可能的事。

我都懂。

暧昧之于我,比天还高的距离。
我胆怯的望向天空,发现暧昧更高一层楼。
有的,有的,我想有的。

可是我怕高,我太重,所以注定无缘。
我整天在想,为什么不在吉打那。。。
如果我在那,可能结局又是不同了。。。
现在的我,唉,现在的我,真的还活着吗?

那么容易受打击的我。
唉,应该是我太想拥有感情了,所以才会没有。
对了,不要去想未来,现在当好我自己。

我还有父母,兄弟姐妹,朋友。
爱情之于我,是多余的。
虽然心痛,但很快就会过去。
吃的,玩的,享受的,才是我现在要做的事。

我努力过了,我会的。
有或没有,也不关我的事了。
我想,暂时消失一段时间。

在很多很多地方。
嗯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