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胆小equal怕事?也许吧

很多东西都不明白
到底是谁对谁错
又或者谁都不对
但大家都没错

我觉得 守纪律是应该的
我的确很懒惰
但最基本的责任(除了做功课)
我答应过别人的事情也好
我的工作
我都会尽我所能做好
虽然能力有限

我的胆子就那么一丁点
不是不敢
而是怕别人感觉不舒服
我觉得 和平很重要
没有打算掀起任何风波

我想 两全其美
的确是一种理想而已吧

某某的个性不能顶
某某的个性比较好相处
我当然有这些想法
可是 大家都是人
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不舒服而去叫对方做出改变
先自律 看清楚自己
有没有那个资格叫别人为我们付出再说吧

对不起我今天做错了
虽然你也有不对的地方
可是我还是很郑重的跟你说抱歉

--------------------唉-------------------

你实在是令我汗颜

---------------------哟哟-----------------

对我来说
低调无可厚非的才是王道
本尊生存法则

-------------------哎呀------------------

还有
吃饱饱才有力气奋斗
阿斗我上床睡了

-------------------夜晚-----------------------

人狗奇缘

我看得很苦
我很想继续哭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