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女生都是要瘦瘦才美
虽然现实的却是这样
但我对这个定义
已经“显”了

感情是不讲条件
不问理由的!

言承旭 太帅了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简单的条件一定要过啦,毕竟是要过一辈子的人,哈哈~好像好远去。。。

林予 说...

唉……可是……我觉得,最初谈恋爱的时候~不会像这么多吧~

匿名 说...

可能也对啦,毕竟心动是件容易的事

林予 说...

呵呵~大师级的~赶快找个心动的对象吧~~

匿名 说...

不要催我,时间到了自然会遇到的啦,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太大的期待反而失落更大……

林予 说...

“感情是不讲条件
不问理由的!”

你说这句吗?哈哈~电视剧对白来的~因为很喜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哈哈。。。对啊~~反正感情就是那么某明其妙的。。。

林予 说...

呵呵~我也想快点找到我的莫名其妙~唉~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呵呵~~汉汉型的^^

林予 说...

汉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