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可能因为跟自身的经验有关

特别喜欢暗恋文

当然都看女性暗恋多

这种感觉我可多体会

写了多少诗词 写了多少文章

决心淘书 淘3本

暂时淘了2本

喜欢你 希望你知道 又希望你不知道

我不是看这种类型才会掉泪的

只是我每次看完都特别揪心

怕受伤害 所以我都选 HE

但现实的我 BE? 不!

故事都没开始过 哪来的E(笑)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埋藏心底 不管别人说得多么难听

现在看到他 应该不会紧张 只剩尴尬

还有想避开吧

说真的 那种喜欢 是对回忆的眷恋

那个人 早已经是过去式

但就算是过去式

依然深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