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

他笑时风华正茂

故事看完了

但每每看到这标题

竟比故事内容更吸引我

当然故事还是很好看

甚至我也一直觉得

里面的他就是他

他笑时风华正茂

那一举一动

一颦一笑(好像不适合用在男性)

甚至故事里一开始的

怀抱美女的写照

历历在目 让我很难不去联想

他就是他

可我  不是她 不是故事里的她

我只是喜欢看他笑 看到他笑心情会很好

但再也不会有交集了

谈起他我也觉得自己白痴极了

他闪亮闪亮的 到现在还是很怀念

那时候是蠢 但是我不后悔的

哪个人没有青春过

更何况是个自卑的小胖子

也因为有他

让我的中学生涯还有那么一点色彩

好久没见 见着也不懂说什么

希望你一切安好

你永远是我重要的回忆

虽然你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