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我受不起

我其实最擅长的是写自己。

因为我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因为我了解自己。

最重要的是,我很在意自己。

我很胆小,我很怕受伤。

我总是少付出,多接受,哪怕是一点好意还是东西,我就是学不会主动。

如果我表错情?如果对方困扰?如果我做了多余的?

诸如之类的问题在我行动前总是叨唠着我然后——什么都错过。

我不热情,朋友说我冷感。

我不是刻意的,只是很难跟着乐开怀。

我兴趣很少,喜欢的容易沉迷的不外乎小情小爱,我的生活很窄,但我享受得不愿意走出来。

我其实很傻,可以因为天气晴朗而整天心情很好,因为星星多而大笑。

我其实很跩,不喜欢别人命令不喜欢别人呼喝,可是大多数时候为了维持形象又可以忍下来。

我常常说自己心思复杂,但是我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说我很正直单纯呆,我想努力装自己醒目聪明,但是我真的又笨又没内涵,摊开来看一无是处。

我社交能力很弱,不会认识新朋友,对奇怪的关系很敏感,容易在乎别人眼光,不过——我又很长我行我素,不理旁人看法,自个儿做事,不管结果好坏。

我超爱浪漫,但是我骨子里就是理性,对人对事只能表面风花雪月,内里还是沉重审视。

我觉得自己有病,不容易相信别人,爱怀疑别人,却想试着相信世界的美好,想尝试爱人。

爱一个人好简单,被爱好难。

我那么一个不会爱自己的人,怎么被爱?

我受不起。

1 条评论:

力箖 说...

矛盾的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