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尊严

我不喜欢别人未经同意碰我的东西,所以我也不喜欢未经别人同意碰别人的东西。

今日犯了自己的禁忌,也触着了别人的地雷。

虽然是无心,虽然我只随意的碰了碰东西(因为很匆忙没有心找)。

我不侵犯别人的隐私,如果不愿意告诉我,我决不问,也不想听。

私事听太多会否决自己的判断力,而我向来知道自己习惯两袖清风。

原来不想多加解释,觉得清者自清,但毕竟这触及别人重要的事,也算是给自己一个警惕。

同样的,如果我是当事人,我也一定感觉不愉快,不适,就算对方说没留意过。

站在对方的立场想,会有这样的反应是一定,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碰了别人的东西。

我误碰了别人隐私、重要的东西。

所以,下回我不干了。

我、不、干、了!

这不仅给别人带来伤害,也严重侵犯我的尊严。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我亦从来不是无缘无故要伤害别人的变态。

这件事,让我提醒自己,不去碰不该碰,未经他人同意的东西,也提醒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东西。

最后,还是想道歉,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