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我所幻想的未来

我小时候就开始幻想未来了。

幻想自己当什么什么的...没想过当老师。

我看过不少戏,医生、律师、厨师……

什么都想当,就是没有想过当老师。

因为不会。不适合。

当初来到学习,是半自愿的心态下……

任命,努力,我当知。

只是最近自己在想出路。

我所幻想的未来……我听着刘明辉唱。

如果我不当老师(还没posting),我能做什么?

我并不是讨厌老师这个行业,也不是讨厌小孩。

而是我觉得这个行业给不到我想要的满足感。

我已经觉得现阶段是我的顶点了,如果我要做得更好,怕是难了。

我想找到自己更想做、更愿意去喜欢、认真,保持正确心态的事情……

抱歉,我好希望他们都能成为好孩子,只是我不是个好老师。

其实心里上我还是抗拒的……不然大家热烈地讨论时,我岂会呆呆站在旁边垮着一张脸。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的心态不正确。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什么都需要经验。

会不会有的事情是不管你多热情都永远做不到的?

可是只要有热情,就算失败了也还是甘心的。

我想要热情,我想要热烈的爱上……一件事、一个人、一个物品……

一直在这样的半吊子状态,自己都快看不起自己了。

负面性格最多的5型人。

1 条评论:

Ulat 说...

consider this as a stepping stone.. when the right moment comes, you shall embrace your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