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迷惑

这是一个小小的发现..

原来……我……

格外喜欢夜空...格外喜欢观星...格外喜欢摇摇欲坠地一面走着一面抬头...格外喜欢天黑的时候孤独的散步...格外喜欢想着自己怎么老是想太多...格外喜欢忧愁怎么还是没能找到能陪我一起仰望星空的那个人...格外喜欢在寂静的房间里看着爱情小说...格外喜欢在情绪激动的时候控制不住的痛哭……

对一个现实主义的人来说,这一切忧郁、浪漫主义都是可笑的……

曾几何时,在人前,除了偶尔生气的时候满口抱怨、唠骚,其余的时候,不是发呆就是傻笑呢……不经意间就困惑了……

修身养性说也得抛到一边了……

我21岁,年纪不小了,可是怎么还是一点儿长进都没有……
看到陌生人还是会怕,见到别人在一堆谈话不好意思打岔,不热衷出门,没有特别像样的兴趣,除了看小说、看漫画、唱歌……

又或者说。。。

如果我是来改掉小气、斤斤计较、性急、懒散、骄傲、自以为是等等的恶习……那现在的我,到底有所成吗?

羁绊,有那么容易就能切断吗?如果能,那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还在执着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