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轮回转世

肚子饿 整身没有力
连站起来都想趴回去
功课又没做

人生啊
为什么我的性格就是那么奇怪
为什么我的选择就是那么好笑

唉 人生啊
越看那本书 我越有深深的体会

我相信轮回
我相信我今生所有磨难是因为上辈子干了太多坏事
所以要派我回来修道

我相信学习论
我知道我现在所有面对的不如意就是要我好好修身养性
把自己不好的习气改进

我觉得
我现在认识所认识的人
一定在很久很久以前有相遇过

不然
为什么有些人我们看到就讨厌
有些人不管怎么看都喜欢

而我跟他
应该是缘尽了吧

不过 我现在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要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