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我终于知道

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有些人的脸
是我特别喜欢的
也许不是标准的美女帅哥
但我就是很喜欢看
看了觉得很开心很舒服

原来,我喜欢他们的笑脸。

笑,那么的重要。

------------------------------------------------

删掉 才是忘记的证明

至少他曾经喜欢过,是这样的意思吗?

现在只是想好好的被爱啊.........

好难。

2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对啊~笑容真的很重要…不想笑的时候也要露出牙齿 X目

林予 说...

哈哈~我有哦~通常我连眼角都在笑~鱼尾纹要露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