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羡慕..是自己的事。

我的天啊..
我刚刚发现,我的表哥><
竟然是那天来我们学院舞龙的一份子=_=
表哥,对不起,我才在想他们为什么不找你的团,原来他们是找了..
而且你认识春来了==
my god,对我来说,很震撼的消息咯..
LOL

--------------------------------------------

我并不急于一时,想也想了很久。
人,总是要做选择的,既然做了,我是绝对不会后悔于我的选择的..
不让自己后悔,不怨天尤人。

-----------------------------------------------

今天BIG,比我想象中开心..看到大家很多不一样的一面,有特别适合当老师的,有可以带动讲座的,有看起来以后会是好爸爸好妈妈的...

不知道以后的我会是怎样呢?

小孩子,也许很吵,但是天真的很可爱,我希望我以后教的小孩都成为好孩子,不管什么行业,最重要好的本质不变=D

------------------------------------------------------------

打电话给妈妈,只是还是被骂啊..超不喜欢妈妈骂的感觉,而且我的语气好像很坏..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可是事情总是不能如我所愿..
所以,对不起,我知道,这是债,总是要还的..
我会多多努力,控制我的脾气,控制我的泪腺,控制我的抱怨。。。

为什么有偏见..
为什么有心病..

我知道的,不全是别人的错。。只是价值观不同..

我尽量放开心胸..

其实,如果有人称赞我是好孩子,那该多好呢?
虽然我不是..

----------------------------------------

还有一件事,Roomate=),请别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没有看到电话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我自己也曾做这种事,所以过了就好,谢谢你帮我download Running Man=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