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过关~

(其实前几天就写好了=DD)
对于成绩
其实自从自己第一次考试就“肥佬”之后
就不再存着什么

怎么说呢
我就只是告诉自己
不可以再“肥佬”
不过每次考试要出成绩的时候
总不免心惊胆跳一下

谁懂啊
我又来一次
到时又得自嘲
不过应该不会再像第一次哭得这么惨吧

呃 重点是
其实这次的考试呢
成绩出了
我不说自己考得太差
但也不是最好
只是我还是得很开心地说
我及格了
是我很满意的分数

哈哈 谢天谢地
就算我常常滚在床上
就算我常常玩电脑
都还能安然无恙
证明我虽然不怎么聪明
可是考运还是很不错的...><

那天副刊说:
“别人都超越我没关系,这途中我一定会得到和别人不一样的,它不见得是有形的,而仅仅可能是某种恍然大悟的生命开窍。”

这不是意气用事的说法,总之,考好、考不好是自己的,我安于现状~
我想把胜利欲放在脚底,然后乐观天性放在头顶~
哈哈,恭祝各位的成绩优良,无论如何,就如大家先前说的,及格就好(那些这么说的人就这么想吧,不是这么说的人就自己想吧)

哈哈,要报喜,我过关了~

p/s:我一直以为自己上半年学期是考0.X5>.<,原来不是,我是考0.X1。。报高0.04~哈哈~没关系啦~错就算了吧~

2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大家都出成绩了。。。
为啥我的还没有见踪影.. T_T

林予 说...

哈哈~别心急啦~可能今次处理慢~平时是我学院慢的咧XDDD